close

我與老公認識於大學時期,學生時期很順利的交往至畢業,也就這樣的渡過了~

而我呢~畢業之後順利的進入職場,老公也當兵去了~~~

老公當兵下部隊後,也被安排了接任營部文書兵,鳥事就這麼發生了,遇到了超級會凹他的學長

所以常熬夜,休假休到一半還會被召回,然後被營長罵到爆,降職丟回連上去,然後就爽爽的過日子也安然退伍了,

這個當兵事件我只能說是他生命當中的小小漣漪!! 之後的命運,比這個恐怖好幾百倍.....

退伍後,老公為了我到我的家鄉求職,社會新鮮人當時對工作沒啥太大要求,只要有人用就先磨磨經驗也ok

就這樣在補習班教起書~三年後補習班經營不善宣告倒閉

之後老公隨著同事一起創業打拚開了補習班~當然老公只是受僱者,而同事是身兼老闆一職

期間~我們結婚了...開心的出國渡蜜月 ,本以為相安無事,誰曉得天殺的鳥事就這樣花生了....

老公的同事說補習班撐不下去了.... 只能再撐一個月... 這真的是晴天屁力丫

一個月後....補習班又關門大吉了....這間店的壽命大約維持了兩年

這是我第一次懷疑老公的命格?? 真有這麼........

回想交往期間,只要他帶我去吃的店,他喜歡的衣服店也好,到最後也擺脫不了關店或撤櫃的運命

我漸漸開始覺得......好像被他喜歡的的店都會倒??

之後,剛好公司急徵人,老公想去試試,原本極討厭和老公同公司的我

為了生活費及房貸,也只好硬著頭皮讓他來面試了,最後居然也錄取了 真的是瞎爆了>"<

老公的命格突然在此時又燃起了一盞明燈,好像前途一片光明?? 然而.....我心中卻有一個恐怖的念頭就是公司會不會也倒了??

進了公司的第一個部門,聽說這個部門以前業務量平平,可以當個快樂的上班族,準時上下班^___^ 身心靈都能得到平衡 很好!

但是劇情通常都不是這樣演的........就在老公的加入後,整個業務爆量,操到半死....

據該部門的資深同事說,幹了這麼久,一些沒遇過的狀況,全都被我老公遇到了....整個無言

就這樣...怪事連天,同事們也漸漸花現老公的際遇可不是一般凡人所能經歷.....命格相當硬

開始默默的投以同情的眼光,但卻每天都期待著他會有啥新的衰事發生~"~ 根本毫無同事愛...

時間慢慢流逝... 老公每天就在這樣的輪迴過完每一天@@

但卻也活下來了........ 這是我第二次懷疑老公的命格真的很............

又經過了幾年歷練之後,老公要被調單位了....這是公司一段時間就會有的輪調制度

老公非常積極的表示想要輪調學習新事物的決心......

就醬子....調科成功....當然囉!他原本待的部門,也聽說在他調職之後,業績又回到持平狀態,從此那些人又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

這些事情,更讓大家相信 老公的命格真的很帶賽~

於是,老公又再度展開他的職場新生活~

這是個需要有高度抗壓性及溝通技巧,專業能力、講求效率,凡事快、狠、準的部門,

聽起來好像不是人幹的...沒錯! 一點也不為過... 這可是公司傳說中的地獄部門丫....,所以同事皆對老公投以同情的眼神

進入此部門者,永遠不能翻身...... 若想升天者...唯有離職才能得到解脫....阿彌陀佛....阿門 苦海無邊,回頭找不到岸...

有肥缺,總也會有個屎缺吧

老公的上下班時間開始變成早上九點至晚上七八點.....日復一日

這是我第三次覺得老公的命格真的很........OXOX

大概又又經過了半年時間....存在於該部門很久的一些不定時炸彈總於炸開了,已到無法收拾的地步~因為無法達到快狠準

於是為了讓這些人免於繼續曝露在陽光底下,總是要做些主管自以為是的巧妙安排

就在這個時候... 燈燈......主管腦海中靈機一動,已出現神秘人選,於是就這樣...老公又是那個被送上斷頭台的人選

這是我第四次覺得老公的命格真的很............

又換了一個工作內容,這個又比上次那個工作艱困.... 所以老公的上班時間也從早上九點變成晚上九點了(泣~)

在一陣混亂中接手排山倒海的工作量....大家對老公的同情真是來到最高點.... 這次,我所受到的關心也不少.....

就因為他接了一個幾年之內無人能解的超級大屎坑......我只能說 .....連上帝看了也都會流下眼淚

然而,老天爺給他的考驗不止如此而已,據說接沒多久,和公司合作已久的快遞公司,在某一天遇到搶劫了~

丫就整台車被劫走 ..... 我的天天天兒丫~ 那A架泥衰啦? 金架洗衰小尬五春.......

而萬中選一的不幸人士當然還是我老公.....聽說整個部門只有他負責的單位是那間快遞公司收送的......

暗~~~殺小朋友啦))))) 連這樣也中獎 真是有氣到.....(青筋)

這是我第五次覺得老公的命格真的很................

悲慘的工作運已淪為同事間的笑柄了... 讓我不得不正視這個問題了.....

開始想要帶老公去給神明加持一下~消災解厄.....

沒想到同事說:「你老公的命格太硬...不是燒香拜拜就能解決的,還要把他拿去過香爐~"~」

大家開始熱心的幫我介紹道行高深的廟宇.........我還真的認真的打聽起來了~

就這樣....老公依然活到現在,一直處於這種關關難過關關過的循環狀態

這樣的職場命運,也讓我不禁搖頭.....也不得不相信老公真的是衰爆了,整個烏雲罩頂外加閃電打雷

也讓我每天上班都提心吊膽,深怕衰神會卡他一輩子~雖然已經卡很久了,不過還是希望衰神快快遠離他,我可不想讓他當 衰神卡卡....

這樣的際遇...很多人會好奇,我老公都不會很幹嗎? 當然會丫,為什麼不會...但是我們都要為五斗米折腰丫

也因為這些事,讓我想記錄他...而這些靈異事件,是無法用科學根據來解釋的~

我只能說 我老公的命格真的很硬..... 是吧!!

不知職場上的各位,是否有更悲慘的奇遇記?請記得告訴我,讓我的心靈能獲得一絲絲安慰 再見 (下降中...)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ilin5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